2010-01-17

立場






走出社會已經有四,五年
一直都向創作方向走
是我真的很想表達自己想要的東西


好了
現實歸於現實,工作就是工作
受薪於老闆客戶
不斷受壓下不能好好發揮想要的
這都不是問題,我好明白

但因為這樣
連立場都沒有
形同一副機器
失去自我

今天
覺得這地方已不是以前認識的

打開電視跟自己眼看都不符,主流報導不明不白
警察可以自由出入民居,昔日稱道"警察打人",現在要叫"警察,我沒有襲擊你"
要決策不用問市民,要收地不用問市民
道德,有需要遵守
尊嚴,有多少人懂得寫
安定繁榮怎樣解說

大家連一個人應有立場都沒有
冷感,不理,最好不要問我,跟大圍啦~

今天
參與反高鐵行動

也不厭煩再說一次
一個地方是需要建設
但一個建設都要一個根基
完全沒有聽取民意強行上馬

民主,就算不似看來如此嚴肅,也不應踐踏得如此賤泥
這次我認識自己立場

你可以支持,也可以反對
最重要是有自己立場
這先得到尊重